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首饰品牌推出创意主题,呆萌“小黄人”被制成戒指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2-17 20:1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HE KISS和“小黄人”的合作款戒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12月17日报道,日本成对首饰品牌THE KISS于12月13日发布消息称,定于12月15日起发售美国动画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的合作款戒指、项链、手镯。在电影角色中选择了受欢迎的“鲍勃(Bob)”作为主题。戒指中央设计成鲍勃戴着护目镜的眼睛部分,准备了两种尺寸。


项链的链坠采用鲍勃的站姿,手镯则采用了角色的脸部设计。戒指的价格为不含税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45元),项链为1.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87元),手镯为1.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66元)。3款商品将在THE KISS的直营店以及合作商品专用网站上销售。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