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会生气的存钱罐”获日本最佳创意玩具奖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6-11 17:1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王欢】 据《日本经济新闻》6月11日报道,日本玩具协会在6月7日开始的玩具展前夕公布了“日本玩具大奖”,表彰2018年上市的优秀玩具。大奖分7个项目进行表彰,有望在社交网络(SNS)引起热议的玩具获奖,包括TAKARATOMY A.R.T.S的“爱管闲事的智能存钱罐”被评选为最佳创意玩具等。



这款存钱罐能够实时掌握存钱数额,会在达成目标时进行祝贺,但如果主人中途取钱则会发怒。存钱罐内置扬声器,能够与人对话。连接WiFi后还能告知天气等信息。


玩具展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持续至6月10日。展会上一款名为“惊喜玩具(Surprise Toy)”、打开前不确定会带来什么惊喜的玩具很受关注。在YouTube上活跃的YouTuber(指在YouTube上持续发布原创视频的人和团体)拆封玩具的视频大受欢迎,SEGATOYS的“WHO are YOU?”等玩具预定上市。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