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掀起水井盖收藏热 民众抢购艺术水井盖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0-13 13:5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水井盖变艺术品成为了新潮流。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8日报道,日本前桥市政府早前宣布出售10个水井盖,消息公布后立即吸引了逾200个购买申请,超额认购逾20倍。该市政府最终决定要抽签分配,并于近日将它们送到“幸运儿”手上。



日本前桥市政府乘着社会掀起一股水井盖“收藏热”,将一批替换下来的水井盖,以每个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7元)出售。该批水井盖一共分为3款设计,最特别的一款是以玫瑰作为主图案。


整个水井盖都是金属制作的,直径长60厘米,重达数十千克。其中一名男子特意向公司请假,租了一辆汽车运载标得的水井盖。他满心欢喜地表示,将水井盖放在家中走廊,当作艺术品装饰用。(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田瑞哲)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