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女子花51万将公寓打造成芭比小屋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博览   更新:2018-5-21 19:5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日本女子阿苏萨(Azusa)是芭比娃娃的铁粉,出于对芭比娃娃的喜爱,她花了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1万元)将自己的公寓打造成充满芭比用品的粉色小屋。在阿苏萨的梦幻小屋里,不仅有她收集的222个芭比娃娃,还有芭比娃娃配套的同款产品,比如衬衫、枕头以及杯子等等。



阿苏萨不只是单单收藏和芭比娃娃相关的物品,在日常生活中她也会模仿芭比娃娃的生活方式。在穿搭上,阿苏萨会有意地打扮成芭比娃娃的样子,她把头发染成了粉红色,衣服大多数也只穿粉色系的。“我有100多件芭比T恤。”她骄傲地说道,“有时在网上买不到芭比娃娃的衣服,我就会自己做一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