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看《来自星星的你》品味时尚婚戒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2:0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自星星的你》刚播出的18集中,教授悄悄买下戒指,在洗手间多番练习求婚的画面让不少观众感动惨了,同时也小小地惊呼:婚戒也太特别了吧!


看《来自星星的你》品味时尚婚戒


来自外星的教授,衣着搭配大获好评,他挑选的求婚戒指,设计自然不落俗套。求婚戒指并非传统造型不可,创意设计则能体现更多小心思。一起来欣赏VENTI时尚婚戒吧。


看《来自星星的你》品味时尚婚戒


VENTI 马蹄莲系列


源自对马蹄莲花语——永结同心的解读,设计师融入对爱情忠贞不渝的心意。极致闪耀的钻石,如来自浩瀚宇宙深处的光芒,在莲心处绚烂盛放。眼尖的你发现了吗?这一款与教授选中的婚戒同样都是开口设计,更能衬托纤细玉指的清丽。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