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金属戒指烂大街,试试木头做的婚戒?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9-14 9:2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9月13日报道,日本珠宝公司ING推出的木制婚戒系列“年轮婚戒”引起了热议。该公司设计了代表12个月份的“诞生木”(1月为松木、5月为杉木、8月为榉木等),以树龄超过1000年的屋久杉(位于鹿儿岛县西南方向海域的屋久岛上的一种天然杉树)等为原料。


顾客可以从二十几种树木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木材,与诞生石和金属(铂金和18K金等)组合起来,定制自己的专属婚戒。价格为不含税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440元)起。该公司的责任人表示,“自古以来日本人就喜爱树木,希望(顾客)通过适合日本人的木制婚戒许下永远相爱的誓言”。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