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4700万元打造:日本建纯金房间 体验亿万富豪感觉

作者:佚名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2017-12-5 8:2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4700万元打造:日本建纯金房间 体验亿万富豪感觉


日本人脑洞的确大,你不服都不行。


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大型度假设施“豪斯登堡”将建造一间这样的房间,让你进去都有亿万富豪的感觉,而这个房间被成为“黄金之馆”。


据悉,这个“黄金之馆”一共耗资8亿日元打造,约合人民币4700万元,其将在35平米的墙壁与天花板上,无缝贴满了纯金的金箔。


一同展出的重约12千克的纯金金块,到场游客可自由触摸,更重要的是,还有100多件黄金材质打造的工艺品,你进入一次参观的费用是40元,这进入后的感觉真的是闪瞎眼的节奏。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