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珍珠奶茶风靡日本 各色创意珍珠料理你爱哪款?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7-1 15:5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8日报道,近期,珍珠奶茶风靡日本。在饮用奶茶之余,许多日本民众以珍珠奶茶为原料,制作了花样百出的创意料理。



资料图:奶茶店生意火爆。王远 摄


报道称,此前,有日本拉面店将冷面的沾酱替换为珍珠奶茶,没想到意外的搭配居然口感不错;之后,日本的一个节目介绍了各种以珍珠粉圆制成的创意料理,分别是珍珠筑前煮、珍珠鸡蛋卷和珍珠麻婆豆腐。现场来宾在品尝了之后表示,珍珠麻婆豆腐最好吃。


此外,日本美食家佐藤还将米饭和珍珠奶茶结合,制作了“珍珠奶茶泡饭”。制作的过程很简单,首先,佐藤在电饭锅里倒入了一杯米和一杯珍珠奶茶,比例为1:1;然后,他盖上盖子进行烹煮,30分钟后便大功告成。


佐藤表示,煮好后,每颗米粒都吸饱了珍珠奶茶,呈现出咖啡色的状态,而珍珠粉圆的色泽黑得发亮,让人看了食指大动。佐藤品尝过后认为,米饭和珍珠奶茶的搭配很美味。他认为,虽然两者的味道融合在了一起,但仍然可以吃到米饭的香味。


除了以上尝试,日本网友还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发明”了许多新菜,比如西班牙风味香蒜珍珠、珍珠可丽饼、珍珠奶油炖马铃薯、珍珠水饺等等。有网友评价称:“这已经是黑暗料理界的食物了吧。”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小姐姐公开日式房子内部照

    21岁高学历女生赢得2019日本小

    21岁高学历女生赢得2019日本小

    日本“85后”服装设计师带来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