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这些脑洞大开的广告,还是日本人最狠!

作者:佚名  来源:微信路况   更新:2017-5-4 14: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往,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汽车广告一般都是,一辆车,一位明星,配上几句心灵鸡汤,整条广告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



但是看多了,千篇一律,也就没什么意思了。


最近,一段凯迪拉克的广告刷遍了朋友圈,不是因为它多么有创意,而是简单粗暴直接的表达方式,让生活在满是套路中的我们眼前一亮,用现在很流行的“快闪”,发挥了不少正面作用,得到不少好评。


大部分的广告,时间不仅长还无趣,占用我们看电视剧的时间,但是好的广告会让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例如下面这个广告。


*注意45秒处


我们国内也有创意满分的广告,例如下面这段视频中,借用了热播剧《爱情公寓》中的形象,吕子乔和曾小贤是少女胡一菲的玩偶,与新来的张伟(平板电脑)争宠,但是看到最后才能明白这条广告的用意.......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