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6款时尚前沿创意混搭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至今日,发型渐渐的成为整理造型的一部分,这就给混合运用不同类型的时尚元素带来了契机。于是身处后台的发型师们,也试图的把直发和卷曲,亮光和哑光等看似对立的选择,巧妙的糅合在了一起,每每看到别出心裁的整体效果,都会让人兴奋不已。


6款时尚前沿创意混搭发型


超大侧刘海


Ohne Titel秋冬发布的每一款成衣,几乎都包含有方形的图案,于是发型师以动人的曲线发型来与之相搭配,受到了Beyoncé出席奥巴马第二任期就职典礼时发型的启发,把圆润平齐的刘海延长至眉毛,侧面直接盘旋到耳后,有着梦幻般的几何视觉效果,与服装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不但如此,刘海部分的亮泽与披肩发部分的柔和还有着微妙对比。


6款时尚前沿创意混搭发型


云形卷发


Bottega Veneta重新掀起了卷发狂潮,借鉴了1976年Jodie Foster在电影《出租车司机》中的造型,从平顺的头顶,瞬间过渡到如爆炸后线圈一样有冲击力的卷发,整体造型极具吸睛效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