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人类史上最惊悚人脸时钟!服了日本设计师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8-13 8:5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人类史上最惊悚人脸时钟!服了日本设计师)


近日,日本一家设计公司 WE+ 研发了一款新奇创意的时钟,乍看之下,如同人像艺术画框,而实际上它是具有计时功能的时钟,分别由双眼眼珠的角度作为传统指针功能,右眼代表小时,左眼则为分钟,没有第三只眼睛那么秒数在哪呢?搭配嘴巴闭合动作发出规律的声音当作秒针,简直完全颠覆传统的时钟印象!



雾草!你说这是个表,鬼都不信!


WE+设计公司 WE+由两位来自东京的设计师 Toshiya Hayashi 和 Hokuto Ando 所创立于 2013 年成立,其作品风格独特大胆,运用各种特殊材料和技术结合不同装置和图形,曾获得多项设计奖项,也曾代表国际到巴黎及米兰参加设计展。先前他们曾打造另一件时钟作品名为「Drift」透过三圈流沙阴影来代表时针分针和秒针。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人类史上最惊悚人脸时钟!服了日本设计师http://jd.zol.com.cn/651/6510834.html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