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手把手教你打造少女麻花辫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已经结束的2013秋冬时装周的众多秀场中,Valentino秀场再一次惊艳了时尚圈,仙女般的氛围和蕾丝的灵活运用让人流连忘返。尤其是充满欧洲古典学院风格的淑女麻花辫,经过专业发型师的打造,漫长散发出浪漫而质朴的优雅气息。


手把手教你打造少女麻花辫


没有过多亮点修饰的复古麻花辫看起来带有欧洲古典田园风格,又保留了严谨的学院派少女气息,纯净无暇而优雅高贵。小编今天为各位MM们解析应该如何打理此类发型,在保持原本基础上怎样不循规蹈矩地灵活变化。


手把手教你打造少女麻花辫


How to make:


1、为了更为符合日常生活和亚洲人脸型气质,在打理时可以保留前额刘海头发,将脑后所有头发放置一边,用手轻微拉扯调整头顶秀发,使发型具有蓬松感。


2、从挽至胸前的发迹处开始进行三股麻花辫编织,并随时用手拉扯按捏麻花辫,让发型随时保持充满空气感的蓬松状态。


3、编至发梢位置用发圈绑紧固定即可完成。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