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2018日本流行的发型太好看了!大饼脸秒变小脸!

作者:佚名  来源:itMode   更新:2018-8-27 17:1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播放音乐或语音,请在微信或其他浏览器中播放




UMBRELLAEPIK HIGH;Younha - THE BEST OF EPIK HIGH ~SHOW MUST GO ON & ON~




话说最近M姐发现,日本小姐姐的妆发真的好好看哦!其实比起她们的化妆术,我觉得最厉害的是靠发型大变活人!大饼脸一秒钟变小脸,邋遢妹瞬间变小姐姐!


以前我们一想到日系发型,脑子里根深蒂固的印象就是滨崎步吧,一头浪漫的大卷发,使我们觉得好像日本造型都是这么二次元。


或者是卡哇伊的和服妹,乖巧的齐刘海+繁复的发饰。


其实,霓虹国现在的发型设计都超级实用,不但能让人显瘦、减龄,甚至能改善头发的质感。所以还不马住当参考嘛!


长发篇


很多长发妹子都靠头发的长度来遮脸。但清汤寡水的长直发,就算是挡住脸了,还是会显得不够瘦!但头发有了蓬松感之后,立刻就显得人瘦了一圈儿。



其实贴头皮反而显胖,头发变得蓬松一些之后,日系的自然精致就出来了,而且会让脸比例变得更小!



而且头发的卷度和卷曲的纹理也很重要。想要打造空气感的发型,那么头发的卷度不能太大,卷曲的方向也需要更有层次感,这样会更时髦。



尤其是想要达到瘦脸效果,脸颊两侧的头发外卷或者内扣都很有讲究。齐耳短发外翘会更好看,齐肩长发,内扣卷就更好,当然,最好的是二者结合。



稍微改变一下卷的弧度和走向,也是超级减龄又瘦脸!



另外,长发妹子瘦脸减龄的利器就是刘海!把厚重的大面积的刘海,稍微改造的空气感强一些,整个人的气质立刻就变了!



而且日系刘海的空气感跟我们常见的空气刘海还有些区别,日系刘海发量相对多一些,也更自然一些,凸显了女性的自然美。



半长发的设计,也是以自然的空气卷为主。刘海碎发的卷度也能有效柔化脸部线条。



不得不说发型真的追求自然柔和到极致,刘海的空气感和卷度的把控,让每一个小姐姐都精致到不行。



日本女生的卷发,我觉得简直是无法超越的!超有辨识度!学霓虹国小姐姐剪短发,百分百不失手!



BF短发,配精致的妆容,一秒钟从小姐姐变老公,非常适合帅气的女孩子。



微卷的BF短发干练又透着一点可爱,不会太男性化。



换个浅栗色还能分分钟美出混血感。





时髦干练的小姐姐最适合齐耳的短发,用刘海来给造型增加亮点。






气场更强的女王型女生,可以选择露出额头的偏分刘海,摒弃一切复杂的设计和造型,只保留蓬松感。超有气质的说!



总的来说,不管长发短发,不管什么风格,凸显女性柔和之美,将发型设计的自然又好看才是重点,下一次换发型,是不是已经有备选了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