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惊艳全世界的排球第一美少女,去了趟日本,就变成了网红脸?!

作者:佚名  来源:Super   更新:2019-1-1 9:4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年前,亚洲锦标赛,一位17岁的哈萨克斯坦排球队的少女一夜爆红。



她的颜值征服了几乎全球媒体,瞬间聚焦了所有的目光,中国当然也不例外,以至于哈萨克斯坦驻中国大使馆的官方微博,都连发3条她的微博,刷存在感。



她叫莎宾娜(Sabina),几乎可以说是老天爷赏饭吃,17岁身高1米82,光腿长就由1米2!


14岁开始打排球,16岁进入职业俱乐部,17岁代表国家队参赛,然后一口气红遍亚洲,人称“世界最美排球萌神”。



当她在赛场上的时候,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她身上,几乎都无心看比赛。尤其是日本人,对这种身材超棒,面相又很卡哇伊的美少女,那时完全没有抵抗力,完全是狂热的追捧。



一时之间,她在社交网络上的粉丝人数飞涨,搞得她特别慌,问爸妈咋办。他爸安慰她:“没事,这是好事。”


但是可惜,那并不是好事。那话怎么说来着,“那时候她还年轻,不知道命运赠予的每一份礼物,都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因为日本粉丝的狂热,日本的排球俱乐部看到了商机,日本可比哈萨克斯坦有钱多了,日光俱乐部以高薪签下她。


一是怀着对日本繁华的憧憬,二是有高薪,三也是日本的排球水平较高,她希望得到更好的训练,于是远赴日本。



但是日本的俱乐部本来就是看上她的美貌和名气,她终究训练时间不长,在排球上的能力并不突出,以至于她很快就被安排参加各种综艺,上节目,拍广告……疯狂刷脸,就是不训练。


小姑娘涉世未深,很快就被日本的繁华迷花了眼。



但是吧,这世道大家也都知道,热点都是一阵风,总是过去的很快。


而对莎宾娜,如果她是出现在高水平赛场的排球运动员,那么她的美貌能保证她就是最亮眼的那一个。



但是如果她主业变成娱乐圈的偶像,但没啥作品出现,只是副业打打排球,水平也一般,那就很难出挑了。


毕竟,她的对手不是运动员了,而日本颜值超能打的偶像,算上地下偶像,至少能拉一个加强连出来。



这种情况下,她受到的关注和粉丝的追捧,自然日渐消退。


但对一个内心远不够强大的姑娘来说,享受过那种万众瞩目之后,她显然不能淡定的面对这种关注的消退,她努力的迎合大众的喜好,想要挽留。



结果……嘴唇越来越厚,鼻翼越来越窄,更多的细节健君水平不够说不出来,但是吧,一个明显的趋势还是看得出来的——越来越网红脸了。



但这是没用的,当初喜欢她的那些人,都是因为清纯可爱,自然率真才追捧她,现在这么搞,完全是适得其反,越来越多人攻击她的变化,连媒体也掺和了进来。



要知道,除了极少数的例外,媒体都是最无情的,捧你的时候把你捧上天,踩你的时候也会毫不犹豫的填土踩实了。


从云端猛地摔下来,她终于在痛苦中醒悟过来,开始反思,自己最想要的究竟是什么?什么才是自己立身的根本?



再跟日本排球俱乐部的合约到期之后,她没有再续约,返回了家乡哈萨克斯坦,继续自己的排球职业生涯。


她已经明白,外表带来的热度只是一时的,只有真正强大的内心和实力,才能真正独立勇敢的面对一切。


这时候的她,比起去日本之前,不仅没有进步,甚至还退步了,已经从主力退到了替补席。



要是在之前,她肯定会为此惊慌不已。但是经历一番大起大落之后,她想明白了很多,不再为这些小事而心慌意乱。


她沉下心来,全身心的投入于排球训练之中,远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刻苦。



每天以跑步开启新的一天,不仅是热身,而是10公里长的训练项目。


各种训练的训练量远超其它队员,专注的训练,不停的流汗,拼尽全部努力。





她终于靠着自己的实力再次成为主力,再一次站在赛场上。



不同的是,她能力更进一步,内心也更加的成熟和稳定,她畅快淋漓的在赛场上挥霍汗水,展示能力,拿到了哈萨克斯坦全国赛的优秀运动员。



当然,日本的经历也不是全无作用,她意识到社交网络的力量,也学会了如何利用这股力量。


不过现在,她把这份力量运用在了帮助弱势群体上,她已经足够勇敢和自信,所以她开始积极的帮助他人,向世界赠予善意。



她获得了新的粉丝们,不过这些粉丝们不再是因为她的脸容而关注她,她在赛场的精彩表现,刻苦认真的训练态度,她积极充满正能量的生活状态,关注和帮助他人的善良,塑造了她真正独一无二的闪光点,让越来越多的人被她吸引。



她也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去拓展自己的生活,感受更多的可能性。



她曾经在浮躁的世界里迷失,为了他人的目光去改变自己,甚至不惜整容。


但最终她认识到了自己的内心,重新找回了自我,用自律和汗水塑造出别具魅力的强大内心,展现出与过去完全不同,但更打动人心的美感。



她的故事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证明一个人不应该活在他人的眼光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美,而这份美,需要用日复一日的汗水去浇灌。


在得到生活的报偿之前,姑娘,要爱你自己。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