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G‧潮™ 空气感微曲短发:日本女生今夏大爱的发型灵感!

作者:佚名  来源:Gear穿戴   更新:2018-5-26 19:3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长期高达 30 多度的高温令人热得喘不过气来,一众长发女生们除了可考虑将绑起马尾,又或者试试我们之前推介的 messy bun 外,会不会有将一头秀发剪短的冲动?说到发型灵感,相信不少人都会想到日本的发型潮流,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心要换上清爽的短发,不妨向日本女生偷师一下。








Bob hair 耳下短发比较适合走型格路线的女生,如果想走气质路线,日本女生今夏大爱的空气感微曲短发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微曲的层次可以为发型增强质感,清爽又有气质。








今天就为大家集合了多位日本发型师在 Ins 上分享的微曲短发,除了相片外,还有简易的短片教学,配合曲发棒与发泥自己跟着做也不难。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