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coser花700万动十几刀做整容,终于成功“换脸”成为人生赢家!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窗   更新:2018-5-23 18:3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整形这件事,很多曾做过手术的人都会避而不谈,怕遭到各种冷嘲热讽,被人说是“塑胶脸”。



但近日有一位知名日本Coser却反其道而行,她从不隐瞒自己整形过的事实,最近更是频繁发文,贴出自己以前完全没有动过刀的样子。


▼她自己把这张照片命名为完全没”氪金“的状态...



▼ 这是现在的她,是不是感觉很漂亮呢?




据这位日本Coser描述,把自己以前和现在的照片贴出来,就好像不同人的对比照一样。她在整型上大约已经花了700万日元(约40万人民币),大概有80%的部分都是特地去韩国做的。 但她不但不怕被别人知道整形,还说自己已经撑过了常人无法体会的痛苦,深深爱着这个用努力加上金钱换来的脸和身体。


她说为了战胜自己的心魔,人生中最努力的一件事就是整形了。所以不想要遮遮掩掩,希望能抬头挺胸地说这就是整形的成果。


▼她连术前术后的对比照都贴出来了!







由于她的贴文真的非常坦率又充满正能量,网友们都很支持她。毕竟看到一个人能找回自信,真的也为她感到开心。


▼ 现在的COS照也非常美








▼这些是她动刀过的手术,名称和国内的叫法不同,但也看得出来动了10几处了



如果是优酱的话自己是不会考虑整形的,因为光是想想就觉得恐怖。但反过来说,那些有毅力跟决心,能够接受在脸上动刀的人,不就更让人佩服吗?老实说 就算人人会讲内在美有多重要,但看看如今网络上的酸言酸语,就知道长得漂亮真的会让人生不一样啊......你们觉得呢?


①昨天郭德纲和于谦居然在日本大街上说起相声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