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男人的发型有多重要?日本发型师这组对比图在外网火了

作者:佚名  来源:名禾时尚潮流男装   更新:2018-12-10 9:0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网上流传着一句话:


“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


所以发型对一个人的形象有多重要,大家应该都知道了…


最经典的例子,莫过于韩国男神李钟硕,李钟硕五官精致,但是也hold不住剧里杂乱无章的锅盖头。


但是一旦改变发型之后 ,整个人的气质马上不一样了!



还有斩获无数粉丝的四字弟弟易烊千玺,之前他留锅盖头的时候,还get不到他的帅点,只觉得是一个可爱的邻家弟弟…


但是当千玺换了发型,把刘海撩上去之后,满满的荷尔蒙气息,一个凌厉的眼神就能撩到一大片…



最近,一个岛国的发型师在外国知名博客boredpanda上火了,这个发型师名叫Shou Otsuki,在东京工作。


他每次给男性顾客进行发型改造之前,都会用手机录下来,然后开始修剪头发的时候再用梳子盖住相机。


改造完成之后,他再把梳子拿开,让客人们在镜头里看到自己的新变化,玩的就是心跳和刺激~



大家来感受一下改造前后的对比:



原本看起来一脸疲态的小伙,做完头发之后变得神采奕奕:




这个小伙换了发型之后 ,看起来更年轻了:




做头发前雌雄莫辨…


做完头发之后就是软萌的小正太:



不过也有外国网友吐槽:他从一个30岁的大叔,变成了一个13岁的孩子!



下面这个小伙底子不错,五官精致,换完发型之后马上变身时尚boy:



不过这个发色是什么鬼 …



这个非主流小伙,也被发型师改造成了跟上面一样的同款发型,虽然造型有点一言难尽,不过看起来精神多了~




改造后的发色和造型,从程序员变身男团成员有没有?




还有这个可爱的小伙,改造完成后的笑容太有亲和力了~


不过很多网友吐槽:明明之前的发型更好看啊…




还有这个小哥,改造前的发型是什么鬼,明明是个底子很好的男生啊~



换一个发型的改变,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有一些人甚至能达到堪比“整容” 的效果…


比起修饰完的发型,觉得最大的改变,是他们自信的笑容…


整理好自己的仪容,真的能让一个人增加自信和魅力,甚至能改变一个人的人生!



记得去年,在新闻里看到一个来自美国的乞丐,名叫Antonio。他多年来一直以乞讨为生,过着最下层、邋遢的生活。


即使有好心人给他介绍了工作,但是他的处境还是一团糟。



后来,某一天Antonio心血来潮去到了一个发廊,然后他的人生就发生了惊天的逆转!



理发师将他乱糟糟的长发和满脸的胡须修整一番之后,还给他染了头发,整个人简直焕然一新!


似乎从一个屌丝,直接变成了一位绅士…



Antonio看着镜子里焕然一新的自己激动不已,也下定决心要改变自己的生活。


打理好自己的形象后,身边的人纷纷对他改观,他因此也接二连三地收到各种工作机会和援助。


从前那个邋遢可悲的自己,似乎也一去不复返了…



俗话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也一样合用于男人,男人经过整理,哪怕是乞丐,瞬时也会变成男神。


来自纽约的发型师Mark就曾经做过一个实验,他帮助路边蓬头垢面的流浪者们整理头发,看看会发生什么改变:


经过他的一双巧手,很多原本邋遢不堪的流浪者,都变成了时髦男神:






这些改变了形象的流浪者们,看起来自信很多,以前总是受到白眼的他们,也会被路人投以微笑了。


所以啊…虽然总是说内在比外在重要,但是有一个干净利落的外在,对生活也有很大的影响啊~



免责声明: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具有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作处理。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ID : nanzhuangs



长按识别二维码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