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复古风流行 时尚麻花辫蔓延秀场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复古风发型的回温,让传统麻花辫又再次回到大众视野。与以往不同的是,如今的复古麻花辫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概念,而是添加了颇具现代时尚感的元素。想要在这个炎热夏季为清爽的麻花辫增添一丝时尚度,那肯定要学习秀场麻花发辫是如何摆造型的!


复古风流行 时尚麻花辫蔓延秀场


Gucci秀场


带有湿发效果的光洁发髻简洁干练,又充满立体效果。先将扎好的马尾辫拧转成麻花辫的假象,以发圈为中心缠绕成发髻模式。使传统的麻花辫呈现出饱满的纹理。


复古风流行 时尚麻花辫蔓延秀场


Marc Jacobs秀场


Marc Jacobs秀场的麻花辫发髻样式更具少女童趣味道,两股麻花辫基础上盘成的双发髻,尽展充满清新感的少女气息,精致的圆发髻也透出欧洲田园复古风格。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