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化妆术太邪门!瞬间变脸明星,相似度高达99%

作者:佚名  来源:纳豆旅行网   更新:2017-6-26 10:3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越来越多的妹子喜欢仿妆,不管是日系风还是欧美风都太美了,各大视频网,各种社交软件都有达人上传自己的化妆小视频与大家分享。



然而小见今天要介绍的这位叫做ざわちん的日本妹子,堪称仿妆界的大神,她把仿妆玩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事实证明,整容变性神马的弱爆了,不吃药、不开刀、现实虚拟通吃的日本化妆术才是亚洲邪术第一!



前几年,她本人靠着这张模仿奥黛丽赫本的照片一炮而红,网友都惊呼简直太像的同时,才发现这个妹子原来不是混血,是个地地道道的日本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