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圣诞怎能错过! 浪漫的巴洛克卷发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1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节日到来,心情不由得变得愉悦起来,为了奖赏自己一年来的辛苦和努力,很多人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换个发型,或者去做个面部spa,为了即将到来的节日改头换面。我想,没有比我今天推荐的头发更能为节日增添气氛的了,难道你看到以后,不觉得轻松愉快,充满节日的欢愉么?


圣诞怎能错过! 浪漫的巴洛克卷发


其实我也不想取个这么拗口的标题的,我很想叫它“编辑最爱的卷发”“你必须要尝试的卷发”,或者“2009秋冬最美卷发”之类有点标题党但是容易看懂的标题。可是,作为编辑,作为一个有内涵的编辑,我想取一个“有内涵”的标题,你们能理解的,对吧?


圣诞怎能错过! 浪漫的巴洛克卷发


2010春夏Derek Lam秀场图片


这个发型来自Derek Lam 2010春夏的秀场,精致而圆润的发卷被盘在头顶,些许松散的发卷垂在前额, 甜美而浪漫的巴洛克风情让人一见倾心。再加上模特们的彩色妆容,实在很有嘉年华的感觉,如果你不能驾驭这么高难度的彩色妆容,只是来一个浪漫的卷发也不错。记得将发色染淡,否则纯黑的头发只是黑乎乎的一篇,看不出发卷的层次,一切都是白费。换一个这样的卷发,然后和朋友们去狂欢吧,相信看到你的人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美好!


圣诞怎能错过! 浪漫的巴洛克卷发


2010春夏Derek Lam秀场图片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