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巧用发饰 10分钟搞定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吸人眼球的发饰,其实跟一条闪闪发亮的项链有异曲同工的效果。戴上独树一格的饰品,可以让这个人立即眼前一亮。即使是那种早上起床后需要在最短时间之内出发的女生,那么这款简易又方便的发型就很适合你。


巧用发饰 10分钟搞定发型


饰品关键:类似珠宝类的发箍


衬衫、牛仔裤,非常简单的搭配,再加上一个像是珠宝的头箍,看上去就很公主般高贵优雅。当然如果还要出席晚上的排队,最好换上抹胸式裙装,艳丽四射。


巧用发饰 10分钟搞定发型


首先,把头发分成三份,把中间最多的部分,单独挑出来,温柔的用梳子在靠近头部的位置,轻轻梳开,把头发梳的蓬松一些,让头发看起来更有活力。


巧用发饰 10分钟搞定发型


梳一个低一点的马尾,把两边的头发留出来。


巧用发饰 10分钟搞定发型


戴上一个亮晶晶的发箍,最好带有点弹性的那种。把它固定在两边头发的后方,让发箍尾顶在马尾的前面。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