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韩国美女示范百变秋冬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系发型一直以其特有的浪漫甜美深受MM们的喜爱,不过在本季韩系发型加入了一些或清新、或冷艳、或妩媚的元素,令发型更加百变。一起来看看韩国美女是如何玩转这些风格发型的吧!


韩国美女示范百变秋冬发型


潮流前端的波波头


发尾内扣后使波波头立刻变得立体起来,圆形刘海同时做到了大眼的效果,喜欢波波头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这款韩系可爱的波波头哦。


韩国美女示范百变秋冬发型


浪漫中发蛋卷烫


侧分刘海随意的搭在额头,卷烫后的发尾整齐的定位在脸颊处,起到了修饰脸颊的作用,在配合着棕色的发丝,一股文艺范儿脱颖而出。


韩国美女示范百变秋冬发型


气质中分女王范儿


谁说韩系发式都是清新可爱?这款简单的中分直发配上冷艳的裸妆,造型出了这么一款女王气质的发型,简单而又不失气场。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