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学赵薇给秀发换换色彩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7 15:3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黄皮肤黑头发是典型的东方人形象,一头飘逸的青丝固然让你美丽动人,然而,偶尔为头发换换色彩,却能让你展现不一样的魅力。


学赵薇给秀发换换色彩


赵薇今夏钟爱深啡发色


赵薇近来以深啡发色示人,这种低调的发色搭配夸张的饰物,会有出奇不意的效果。


东方人的发质较西方人粗,头发也相对比较厚,而黑发本身就带给人一种厚重感,让你看起来更没精神。因此,如果给头发上点颜色,整个人就可能眼前一亮。金色系列是今年的流行色,无论是深金浅金,不仅让你看起来很炫,而且动感十足。棕色系列则是最自然的色彩,任何人都可以将它演绎得很精彩。


染发伤发伤身是染发人士心中的隐患,事实上,所有的“伤害”只是源自方法的不正确。染发的技术和染发剂的比例都是染发时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染发剂必须根据个人的发质来调配,其中双氧水和染膏的比例都是因人而异的;染发过程中不仅每根头发要上色均匀,而且发根和发端所用的药剂浓度还不一,发根处接近头皮,所用药水的浓度必须十分低才不会对头皮造成伤害。因此如果想要染一个健康美丽的发型,还是到美发店找专业的发型师亲自操刀为好。


学赵薇给秀发换换色彩


想头发更型、更潮更听话?


Q:染发分哪几种?


A:一般来说可以分为全染和挑染。如果是直发的话,一般建议挑染;卷发则建议全染;如果想要来点特别点的造型,还可以选择局部挑染,大片的挑染让你看起来个性十足。


Q:染发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


A:当前流行色往往是许多人的第一选择,例如今年就很多人选择金色系列。另外还可以根据肤色、职业、年龄和平日的衣着打扮来选择。皮肤较白的人什么颜色都可以,皮肤较黑的人则尽量避免选择红色。如果头发较多的话,建议选择较浅的颜色来让头发看起来清爽一些。年轻人一般选择棕色、金色系列,紫色、红色系列则适合年纪比较大的人。


Q:染发应如何保养才能保持光泽?


A:一般洗完头后要使用同色系的色素补充素,这样头发的色彩才能保持光泽。千万不能用普通的焗油膏来护理头发,这样头发的颜色会走得更快,所以切记要选择染发用焗油膏和护发产品。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