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护发与护肤同样重要,日本女孩通常这样做...

作者:佚名  来源:Cosmetic美妆大赏   更新:2017-1-24 23:0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掐指一算,马上就要过年了,辛苦了一年总算有了光明正大休息的理由。



欣喜的同时又处于无尽的奔波中,春运与回家齐飞,工作与加班同行,为了能在春节那几天安心一点,这几天工作尤其忙,一直连续加班到很晚,早上时间来不及,衣服褶绉头发蓬乱,连妆都顾不上化就直接去公司,还被同事说气色好差~


更糟糕的是客户突然临时来访,低头看看自己的打扮,真是太尴尬了,好想穿上哈里波特的隐形斗篷瞬间消失掉。



虽然人们都说不能轻易以外表判断来一个人的内在,但是就算只看外表,其实信息量也很多,是否热爱生活,是否敷衍自己,都写在头发上脸上衣服上鞋子上。


这也是一种真理,败絮其外的时候,谁会觉得你金玉其中呢,尤其面对工作和生活中重重压力的时候,越是步履维艰越要光鲜亮丽。



据说日本女孩子就算只是出门倒垃圾都会化妆,不会让人看到无防备的素颜,毕竟万一转角就遇到心仪的男神呢?对第一印象的重视程度,全世界都是一样。



小编个人觉得看一个人是否重视自己的外在,其实只要看两个地方就够了,一是肌肤二是头发。 化再浓的妆,穿再贵的名牌,如果肌肤粗糙头发糟糕,就全都是表面功夫。


肌肤要调理到位需要好的保养品,不是一日之功,需要慢慢来,所以最能够直接判断的是头发。



一头健康漂亮的秀发,就能让整个人都变得有质感,就算素颜也清爽干净,稍微整理一下就锦上添花,放着最基础最见效的努力不做,去拼包包和口红,舍不得对头发好一点,你是不是傻。


↓↓↓


然而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早生华发却无暇打理,去理发店仿佛成了一种奢侈。很多妹子几千块买包,几百块买口红,却不重视头发护理,选用便宜的染发剂,不仅让头发受损,严重的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因为过敏而造成头皮湿疹,发痒红肿,又难受又尴尬。



那么在这里小编又要打广告了,前段时间介绍的在日本人气爆棚、连续5年销量第一名利尻昆布无添加染发系列 大家还记得吗?



“利尻”是日本北海道一处岛屿的名字,以盛产利尻昆布而闻名。天然的利尻昆布滋养成分具有极佳的美发效果,利用这一点,一直致力于开发无添加化妆品的日本自然派club Sastty公司研制出了一套天然染发产品。


利尻昆布无添加染发系列提取了利尻昆布精华,最大限度地利用了昆布特殊的保湿功效,旨在将水分牢牢锁在发丝。并且萃取了28种天然植物成分,只需洗一洗,涂一涂轻松染出漂亮发色,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成分 ,真正做到环保、健康,不伤害头发、头皮。 头发竟然能越染越亮,越染越顺滑!在日本已创下1400万瓶的销售佳绩!



利尻昆布无添加染发系列目前推出了染发膏、染发棒、染发香波 三件单品。不用去发廊在家也能轻松染发!最重要的是产品安全放心,对身体无害哟!


利尻昆布无添加染发膏



利尻昆布无添加染发膏自2011年起连续四年蝉联美发品牌市场占有量销量冠军! 无刺鼻的化学药剂味道,无添加,手感柔软温和并且无需混合,即挤即用,省去戴塑料手套等一切麻烦的步骤。对染发剂有心悸的敏感肌人群大可放心。湿发和干发状态用起来都很轻松。


虽然发质不同上色的效果也不一样,但是使用一次之后便可以自然上色,想要上色效果更好建议大家多用几次哦。


利尻昆布无添加染发棒



着急出门却发现几簇白发,外出时不方便染发?别担心!利尻昆布无添加染发系列推出了外出时超级方便的染发棒。


只用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进行简单补染,神奇吧!你只需轻轻地按两下,将刷子头对准白发,直接将染发膏涂抹在干发上,就可迅速遮盖白发。而且无需冲洗,只需等头发变干,就可以安心地出门。但别忘了晚上睡觉前清洗头发哟~


利尻昆布无添加染发香波



利尻昆布遮盖白发染发洗发水是为“洗发”和“染发”一次实现 而新开发的洗发水!只要将日常用的洗发水换成这款【利尻昆布遮盖白发洗发水】,重点在白发处多揉搓,白发就会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加,慢慢被染色,非常简单。


白发只能染黑?利尻昆布无添加染发系列推出了浅棕、深棕、黑色 三种颜色让您拥有更多选择。


时间再少工作再忙也不要忘了照顾好自己的外表。如果你心动了,那么在这里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天猫国际正在举办春节优惠大酬宾活动!各种优惠不要错过哦~


活动期间:


1月26号~2月6号


【优惠活动】





更有官方推荐洗染护豪华套装



【活动店铺】


复制下面的口令,打开天猫或淘宝APP即可跳转到购买页面:


复制整段信息,打开天猫APP,即可查看此店铺:【利尻昆布海外旗舰店】(未安装App点这里:http://zmnxbc.com/s/cjOnl?tm=67e595 )喵口令


我先买为敬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