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佳丽宝公司同名高端品牌KANEBO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东京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    更新:2017-8-30 14:4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ANEBO2017秋季新品


人民网东京8月29日电 (滕雪 郑瑾)29日上午,日本Kanebo佳丽宝化妆品公司同名高端品牌KANEBO的2017秋季彩妆及护肤新品发布会于东京举办。发布会上共公布了4种护肤新品以及9类(22种)彩妆新品。


日本知名化妆师YUKIO MORI现场使用全新系列妆前底乳、粉底霜、阴影&高光粉、眼影等展示了彩妆效果。近百位日本美妆达人参加发布会,第一时间试用了最新护肤和彩妆产品。


新产品将于9月上旬起在日本市场发售。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