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Coach 2016夏秋眼镜系列新品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2:4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OACH蔻驰推出全新夏秋系列,以独具品牌特色的细节设计和精湛的现代工艺,打造标志性的眼镜轮廓。新品眼镜风格简约而现代,彰显蔻驰全新的现代奢华设计理念,将行走于时尚前沿的创新元素注入其中。本季眼镜款式洋溢着浓浓的复古风情,以风靡70年代好莱坞的缤纷色彩潮流为灵感。独树一帜的轮廓外形加上别具一格的线条设计,张扬出挑的同时又如此精致迷人。柔和的哑光色调渗透着悦动活力,精巧而时尚,以自我的态度表现永恒美感。


Coach 2016夏秋眼镜系列新品


HC 8171这款眼镜时尚而新潮,将迷人的女性化元素融入经典的方形轮廓之中。镜框正面激光镌刻着标识性的经典C图案装饰细节;板材镜腿上点缀着Coach New York蔻驰纽约金属徽标,令风格更加张扬大胆。


Coach 2016夏秋眼镜系列新品


HC 8174Q这款方形轮廓太阳镜是向蔻驰75周年献礼之作。镜框和镜腿均包裹着高档真皮,尽显奢华极致。这一设计工艺也彰显了蔻驰悠久传承的真皮加工技艺。


Coach 2016夏秋眼镜系列新品


HC 8177超大现代几何轮廓,张扬夺目。这款太阳镜以70年代风情为灵感,摩登现代,品味精致,细节设计别具一格——镜框上的多棱面效果和夸张的曲线型镜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