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Cadenzza 2014春夏配饰新品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2:0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季,Cadenzza再次携手60位设计师呈现设计精美的2014春夏系列。最新的设计师系列旨在展示那些顶尖设计师以及设计新秀们的创意才华,充分体现了Cadenzza的创造性以及与全球最具天赋设计师的创新合作。


Cadenzza的潮流探索团队在各时装周和珠宝展会中寻找最引领时尚的高品质单品。受到国际秀场和众多极富表现力的独特设计的启发,精选发布的2014春夏系列充满了多样性和不同风格。动物皮纹和明亮的色调一起点亮了“Jungle Nights”主题,干练的剪裁和锋利的颜色定义了“Progressive”主题。玫瑰金、银和铜等金属材质凸显了“Summer Reflections”潮流, 复古和柔和的色调完美呈现了“Candy Côte d’Azur”主题。出现在很多时尚专题中的“Copacabana”主题,灵感来源于狂欢节和闪烁霓虹灯与几何形状的结合。若想做一回真正的女人,“Monochrome Beauties”将是你必须关注的潮流。


Cadenzza 2014春夏配饰新品


Cadenzza 2014春夏配饰新品


Cadenzza 2014春夏配饰新品


Cadenzza 2014春夏配饰新品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