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畅销全球的日本文具牛在哪里?看完这些你就明白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窗   更新:2017-8-30 14:4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是一个比较注重创意文化的国度,在各行各业,每年都会冒出些创意产品。即使是外人眼中一支再普通不过的笔,日本人也能设法创新。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10款可以让生活更轻松的文具。



1. 防水记事本


据开发者的介绍,这种特殊纸张的韧性极强,即使被水沾湿也不容易破损。如果能同时搭配防水笔,甚至可以在水里写字。



该产品很适合在无法避免碰到水的场合下使用,比如沙滩边、厨房的水槽边,同时在发生灾难的时候,这本本子也会是无价之宝。


2. 静电吸板



有了这个东西,清理桌面就变得轻松又容易,只要把写着备忘录的纸条随便贴在静电板上就好了。


3. pilot可擦笔



相信大家小时候都用过可擦笔,原理很简单,当用笔上面的橡胶头在纸面上磨擦时,产生的温度会让墨水的颜色消失。而且百乐的这款擦拭效果非常好,就好像重新在纸上漆过一样。



4. 无孔订书机



使用这种钉书机,不用订书针就可以将纸钉在一起。小朋友可以安全使用,因为不需要订书针所以很环保。


5. 不会断笔芯的自动铅



其实原理也很简单,不像一般的自动铅笔只有一个弹簧,他在笔尖处也有一个弹簧,能够很好的吸收书写的压力,再大的力量也不会让笔芯折断


6. 自粘胶带



因为胶带的特殊构造,这个胶带任何一面的都只跟自己相黏,但是却不会黏到其他的东西。日常中活中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用到它。


7. 响板剪刀


使用这个剪刀,只要轻轻抓着它的木质握把,就可以轻易的剪东西了。对于握力比较小的老人来说,用这个很方便,另外由于刀刃部加了安全防护套,小朋友使用时也很安全。



另外每次用它剪东西的时候,清脆的响板声都会传遍整个房间,无论是从外形上还是声音上都完美体现了日本设计风格。


8. 无方向卷笔刀



这个卷笔刀可以左右来回转动,不需要朝着固定的方向旋转铅笔,是不是很神奇呢?


9. 速干荧光笔


这种新型荧光笔,最大的特点就是墨水干的速度是一般荧光笔的三倍,所以怎么也不会出现下面这种情况。



写完之后马上用手指在上面摩擦摩擦,也完全不会花。


10. 会自行站立的笔袋


 


每个人都有找不到笔、橡皮擦的时候,如果这时候有一个笔筒,可以把这些文具收纳在里面,一定会好找很多。有了这个两用的笔袋,一切都会变的方便起来。



世界上的文具原本都是千篇一律,但是只有真正尝试过日本文具的人才知道,一些看起来貌似很细微的改造,却在慢慢地让生活更加便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