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与美丽同行|日本护肤品牌Luara蓄势待发

作者:程宁  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更新:2020-4-7 18:4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系护肤品真的很好用!日本护肤品在亚洲护肤品市场中一直占据着龙头老大的位置,即使在韩流猛刮的近几年,也丝毫不能撼动日本护肤品的霸主地位。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日系护肤品中相对小众,但性价比很强的品牌——Luara!



Luara拥有8款系列产品,满足日常护肤的需求,着重肌底的调理,所以没有肤质的区分,敏感肌使用都没有问题。在日本高岛屋专柜或是Luara在日本各大大型百货的快闪店都可以买得到。


高端百货快闪之旅



暖春四月,Luara刚结束日本知名高端百货新宿伊势丹的快闪店之旅。此次快闪店,Luara全线产品均有在售,国内售罄缺货的Luara产品在这里都可以买到。此外,还设有护肤体验区并配备专业的美肤顾问。当消费者有肌肤问题或者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时,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准确的答案和优质的回复。



这已经是Luara高端百货快闪店之旅的第三站,前两站也都是日本知名大百货:大丸百货心斋桥店、潮流地标高岛屋百货。


据Luara品牌方介绍,Luara高端百货的快闪之旅还将继续,一方面是方便更多消费者购买产品,另一方面旨在帮助更多爱美人士解决肌肤问题,开启健康美肌新生活。


国际盛会大放异彩



除了在日本本土开展声势浩大的快闪店巡回活动,Luara也声名在外,多次受邀参展国际级别的护肤美容展会。


2018年,Luara参展“BEAUTY WORLD JAPAN WEST”,并在同年开启中国展会之旅,受邀参展上海虹桥国际美容博览会;



2019Luara在上海国际美容博览会



2019Luara在日本大阪国际美容展


2019年5月再次受邀出展上海国际美容博览会;同年10月受邀参与日本大阪国际美容展......


匠心工艺,优良品质,让Luara在国际上赢得良好的口碑蜚声国际护肤界,也让更多爱美人士受益。


专业培训回馈客户


Luara一直秉持着为更多爱美人士服务的初心,定期邀请日本知名美容护肤专家,为对美容感兴趣想专业学习的客户提供纯正日式的美容培训。



·曾邀请日本美容教母佐伯千津,前往中国开设佐伯千津美肤论坛,为中国客户传授佐伯式肌肤护理秘笈;



·邀请日本美容界享有盛誉的日本淋巴协会理事长杉本千春导师开设《日式淋巴排毒按摩》,将Luara产品与日式按摩手法密切结合,进一步提升护肤体验;



·邀请日本著名小颜术专家神野导师开设《神野骨元小颜术》,推广纯粹的日式美容护肤,让护肤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新消息,2020年Luara将在上海等更多一线城市开设专柜,为更多的中国女性带来纯正的日式护肤体验。期待Luara为我们带来日本护肤的美丽秘密,帮助更多的人实现美!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小姐姐公开日式房子内部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