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气2.5次元女团竟都恋上belulu美容仪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南方网   更新:2016-12-22 14:5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7日,第十四期亚洲偶像榜竟将中日最具人气6组养成系女子天团聚于同一舞台,上演了一期自开播以来最具特色的现场打榜,6组女团实力开唱,给众多迷弟迷妹们带来一次最充足的视听盛宴。现场唯一的日本女子天团FES☆TIVE用超级萌萌哒方式将日本最流行的二次元文化表达出来,更是让现场男粉丝们尖叫不已,初次来中国演出便能俘获一大票中国男粉丝。



Festive是继爱梦GL Tokyo、北风组合后第三个上亚洲偶像榜的日本女团。这三个美少女天团都保持霓虹妹子一贯的超high、超热情、超活跃将日本最流行的二次元文化用各自的风格表现出来,下面和小编一起回顾她们在偶像榜舞台上的表现吧。



风格各异的二次元元素


第十四期亚洲偶像榜“FES☆TIVE”女团演唱的《前进吧》旋律中充满着二次元的元素,并用超级甜美的方式表达出来;


第七期亚洲偶像榜“北风冲击”女团酥麻麻摇滚音乐风格搭配俏皮可爱的舞蹈给大家展现了充满淘气与激情的二次元风格。


第二期亚洲偶像榜“爱梦GLTOKYO”女团可以说是最具个性化的二次元女生,宅男对日系女生的各种幻想都在她们的身上找到映证。



独爱belulu美容仪


爱梦、北风、FES☆TIVE女团们在偶像榜舞台中颜值算不上是逆天型的,但是她们肌肤白皙水嫩让你忍不住想要吃上一口。独美美不如众美美,三大女团们来中国参加打榜比赛的同时分享了粉丝们最感兴趣的日本驻颜护肤术。众所周知日本家美容仪护肤非常流行,三大女团们也有她们专属美容仪——日本人气款belulu美容仪,就连来中国参加打榜比赛也要带在身边,并且还将belulu美容仪作为礼物送给粉丝们。



Belulu美容仪长居日本乐天市场美容仪类产品销售排行冠军,其中人气款classy更是乐天COSME大赏美容器部门得主;日本各大知名时尚杂志、电视TV等媒体都有推荐过,就连日本“冻龄”女神渡辺美奈代也为其倾情代言;搭载多种功能,能满足日常的护肤需求,难怪二次元范儿的女团们对它爱不释手。



使用美容仪当然要搭配护肤品一起使用,女团们也大方分享了日本高口碑的护肤品,其中就有大家再熟悉不过的“花印HANAJIRUSHI”护肤系列。日本花印品牌护肤品从2009年入驻中国至今,以优质、平价、原装进口,时尚药妆等特色,在中市以来获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这群可爱的小精灵不但舞台表现能力好,护肤方法也是一套一套的,能在女团频出的娱乐圈中脱颖而出,相信她们背后也吃了不少苦,下次来中国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演出和新鲜的护肤技巧,实在是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时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