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韩国美发趋势:用染发笔10分钟变艳丽发色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9:2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大势所趋,双色染发备受女性喜爱。但是想拥有如此炫目的发型,需要投资很多金钱和时间,更重要的是会对头发造成损伤。


韩国美发趋势:用染发笔10分钟变艳丽发色


因此,能弥补上述不足的染发产品的上市,引来了很多关注。有的只需在湿润的头发上揉搓涂抹,便能轻松改变发色。尤其在深色系衣着打扮为主的冬天,一头灵动的鲜艳发色能让你成为人群中注目的焦点。


端庄白领变成潮流偶像


想像当红女子团体那样,在褪色的金发上渲染粉红,或者在黑长发中点缀深绿色,但考虑到投资的时间费用以及将要承担的发质损伤,一直犹豫不定。在此,可以尝试染发粉笔轻松上色。


韩国美发趋势:用染发笔10分钟变艳丽发色


根据当天的打扮自由配色,选择范围广,非常方便。由于亲手直接使用在头发上,因此也没有褪色或损伤的顾虑。


注意,下雨天尽量避免使用;另外,使用深色染发粉笔时,避免弄脏,尽量别穿浅色的衣服。简单洗头便能恢复原本发色,即使办公室白领也能毫无负担地使用。


眼影盒型染发笔使用法:


韩国美发趋势:用染发笔10分钟变艳丽发色


1. 伸出拇指,用其余手指夹起粉笔,选取适量的头发,由上往下反复涂抹;


2. 避免分界线出现,用手反复涂抹几遍直到均匀。如果使用的为深颜色,最好戴上手套;


3. 造型完毕后,用头发喷雾定型,能给予头发涂层效果。尽量别让喷雾沾到衣服,造型更持久稳定。


棒型染发粉笔使用法:


韩国美发趋势:用染发笔10分钟变艳丽发色


1. 将打算染色的部分头发沾水湿润。粉笔产品的情况,相比起整头发色的变换,更适合挑染或双色造型。如果头发本身不好着色,可以先用白色粉笔在上面涂抹,再复涂上想要的颜色,即可营造节日氛围的色彩或梦幻的效果;


2. 抓取少量头发,从上往下反复涂抹想要的颜色。为避免出现分界线,反复多涂抹几次直到均匀,如怕弄脏手,可戴上手套;


3. 染色粉笔涂抹完了,用电吹风吹头发;


4. 稍微吹干的头发上的粉笔有可能沾取到衣服上,充分梳理,做出理想造型后,以头发喷雾定型。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