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秀发也需要胶原蛋白 探秘风靡日本的吹风机

作者:佚名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9-25 10:5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秀发也需要胶原蛋白 探秘风靡日本的吹风机


头发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有多重要?



女人都想拥有一头迷人秀发


有句话说得好:头发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再漂亮的脸蛋如果没有好的发型来搭也是白搭,一个好看的发型可以提升自己的整体形象。如果说选对发型是第一步,那么学会护发就是第二步了。



染了发颜色怎样能持久?



试想你花了几百块钱烫了头、染了发,结果没过几天头发就塌了、颜色就掉了,那心得多疼啊?为啥有的人烫染了头发一个月后还像刚做了头发一样、有的人就惨不忍睹了呢?其实区别主要在于“护发”二字。


吹完头发干燥不顺



除了要用对洗发水和护发素,还有很重要的一点被多数人忽略,那就是吹风机。经常用吹风机的朋友一定遇到过各种各样的苦恼,比如说风力太小、吹干速度慢、吹完后头发毛躁、易有静电……其实,这些都因为你没选对吹风机。


还得手动补水?



很多人对吹风机的认识有误区,以为只要能吹干头发就行,而一款好的吹风机是应该能够养护秀发的。今天,笔者就要给大家揭秘一款风靡日本的TESCOM吹风机,让你的秀发重焕光彩。


TESCOM吹风机TCD4000


这款TESCOM吹风机外观靓丽现代,可折叠设计便于收纳。它最大的特色就是专业研发的美发胶原蛋白。没错,就是那个能让你的脸蛋娇嫩、皮肤非常好的东东。


胶原蛋白:呵护秀发与头皮



美发胶原蛋白


众所周知,胶原蛋白素有“骨中之骨,肤中之肤”的美誉,对身体各器官都有很好的作用。缺乏胶原蛋白的头发是干燥分叉的,而这款TESCOM吹风机专门设置胶原蛋白盒子,吹风的同时吹出满满的胶原蛋白包裹、滋润秀发,能够修复秀发损伤、抚平毛鳞片,让秀发顺滑亮泽。同时,美发胶原蛋白形成的保护膜能够阻挡色素因子外漏,有效延长染发原色效果达3周。


纳米水离子:为秀发补充水分




纳米水离子技术


头发为什么干燥,因为缺水呀!TESCOM吹风机特意添加纳米水离子技术,这种纳米水离子比毛鳞片缝隙还微小,能渗入到毛鳞片间隙,滋润秀发。


黄金三角负离子:滋润秀发去毛躁



黄金三角负离子



TESCOM吹风机独特的黄金三角负离子,拥有6处高浓度负离子发射点,抚平毛鳞片。负离子主要是用来滋润、抚顺头发的,负离子浓度调节,用户可根据头发不同部位需求自由选择高低浓度负离子。



TESCOM吹风机TCD4000



写在最后:这款TESCOM吹风机可谓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它具有呵护秀发与头皮的胶原蛋白、为秀发补充水分的纳米水离子和滋润秀发去毛躁的黄金三角负离子,而更不可思议的是它将这三大黑科技创新结合在一起,充分滋润你的毛燥头发;同时,它还拥有60℃头皮模式,呵护头皮,能够减少头皮油脂分泌,维持健康头皮环境。TESCOM吹风机,让秀发随时绽放水光感。


<="" a="">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