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光亮秀发6大法则 让你提升异性缘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美的女性朋友在想要吸引男性注意的时候,大多都会在妆容和服装搭配上狠下功夫。但是你知道吗?拥有一头光泽亮眼的秀发其实也能为你加分不少哦。


光亮秀发6大法则 让你提升异性缘


1.用洗发露打点儿泡沫


要保持头发的光泽,首先要做的当然是把头发洗干净了。记得在洗的时候打点儿泡沫,这样能更有效地吸走脏东西哦。


2.多梳理梳理头发


其实,看似平常的梳头对头发也是一种保养哦。把头发细细梳一遍,其实是打造头发顺滑感最有效的方法。


3.让头发完全干透


湿的头发的角质层处于张开的状态,此时的头发更容易受到外界刺激。所以在洗完头之后,要尽快把头发吹干,而且要让它干透。


4.使用免洗护发素


虽说洗完头之后角质层张开容易受到刺激,但这时候也正是吸收营养的好时机。这时候可以使用免洗的护发素,在干发前用一次,然后干发后再用一次,这样能让头发吸收更多的营养。


5.干发后用冷风再吹一会儿


用冷风再吹一会儿的作用其实就在于收缩角质层。用热风吹过的头发其实角质层还没有完全收缩起来,这时候用冷风再吹一会儿,就能让角质层收缩到一个理想的状态。


6.注重日常的食补


要想有一头光亮的秀发,其实最根本的还是要有个好的发质。平日多吃些补充头发营养的食物,慢慢地就能发现,营养充足的头发更能焕发出耀眼的自然光泽。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