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三天不洗头还能自带香气?这款日本销量NO.1的洗发水我服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窗   更新:2018-6-7 20:4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天出汗多是很多女生们最为困扰的,尤其是头发出油出汗,刘海扁塌不说,头发还会出现异味。



为了大家能拥有一头清爽飘逸的秀发,今天优酱给小仙女们推荐一款日本网红洗护产品——mercuryduo洗护套装。



这款洗护套装是由日本知名时尚公司“MERCURYDUO”联名日本最顶级的沙龙级护发品牌”megami no wakka”共同研发而成。



众多日本麻豆都在ins上鼎力推荐!人气直接碾压当时的爆火的“Botanist”!



日本人气名模,纱荣子ins截图△




日本知名时尚杂志《vivi》&《JJ》多次全页推荐!每年都能登上KOBE COLLECTION的时装周~



中国知名大v博主“雪梨”,在怀孕期间用的也是这款洗发水哦~



用一句话来总结大概就是:始于颜值,陷于香味,忠于实力!极简的日式碎花风格。光是摆在那里,就可提升格调和生活质感,让女人不自觉萌生优雅的幸福感。



它还有着媲美 Jo Malone London的天然植物花果香。


香调的主名为“sensual Elegance”,“双宋婚礼”同款的铃兰花香,伴随着淡雅的茉莉,留香持久,味道高级淡雅,不甜不腻,妥妥的好闻过“斩男香”。



▌90%以上的植物成分,无硅油 温和洗护


产品原料中90%都是由稀有的纯天然成分调配而成,剩下的10%溶剂也仅仅是清水,绝不含一滴硅油!



知床半岛深层海水,漫长的流动于海洋深处的无光层,不受外界影响,保留了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90余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可以深度保护头皮,修复毛鳞片,平衡油脂,减少头屑。



100年的腐殖土壤,富含众多活性有机成分,直接修复受损毛囊,提高细胞活性,促进发根再生!



洗一次头发,几天都会保持日系女生发型的空气感!再也不用频繁洗头发,洗刘海儿,简直就是懒癌女生的终极福音!



所有的成分都来源于天然的提取,温和不刺激,就算是孕妇和小朋友都可放心使用!



▌弱酸性洗净成分,护理头皮 发根喝饱水


近些年爆火的无硅油洗发水都难逃几个弊病:泡沫少、不滋润、略显干涩,洗完头皮发痒。



值得一提的是,MERCURYDUO攻克了这一难题!


它添加了弱酸性洗净成分,和人体的皮脂很相似的特质,既不会过度清洁,又能维持水油平衡。



小编自己是齐腰的大厚长发,按压两下的起泡量就足矣,看看这满满一大瓶,简直安全感爆棚!度过一整个夏天都没问题啦~



▌修护沙发、受损烫染发,头发顺滑 根根盈润


有些人是天生的沙发发质,发质毛糙,洗发后异常蓬松;而有些人则是每个月去理发店吹拉烫染,把发质折腾坏了,毛躁打结更是家常便饭。



MERCURYDUO的护发素中含有微量级精油,比一般的喷雾分子还要小,可以更快被头皮及发芯吸收。



所以对于天生和多次染烫导致的沙发,以及干枯发质都有非常明显的改善效果!



不易打结,亮泽度up up up!一头顺滑的头发,光是靠背影杀就能成为全场的焦点~


漂染过的头发都能柔顺如初▼



洗护套装要一起用,才能达到“清洁+养护”最好的状态,只要坚持使用,就能看到发质的改变,头发又顺又滑,背影女神就是你哦~


①CPB突然发布新品,首次推出的气垫要被抢光!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