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小女孩因天生一头冲天发走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新:2018-7-24 8:3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小女孩Chanco从出生时就长有厚实的头发,并且随着她的长大而一直增长。她的妈妈经常在网上分享女儿的照片,现在Chanco已经拥有了近4万名粉丝。


据悉,Chanco在2017年12月出生,她一出生就有着一头令人羡慕的浓密秀发,在出生后也并没有脱落,反而在不停地长,她的妈妈会用一系列发饰,包括发夹、发带等装饰女儿的头发,并将Chanco的照片分享在网上,每张照片都会收到1万多个赞。


儿科医生Bud Zukow博士表示,婴儿出生时是否有头发会受到遗传和种族的影响,不过,胎发和以后的头发并不是一回事。有的孩子出生时有一头浓密头发,但受激素影响,有可能几周内就脱落了,在长出新头发之前,会导致婴儿看上去是秃头。而通常,第二次生长的头发会更强韧,甚至有着与胎发不同的颜色。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