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好看短发盘发发型 打造非凡淑女气质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头发短的MM们总是懊恼自己的短发发型没特色,却不知道其实短发也能把头发盘起来,今天小编帮你抛去烦恼,瞬间增强气质,跟我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好看短发盘发发型 打造非凡淑女气质


STYLE1


随意的刘海分界线显得落落大方,一边头发用内卷的方式卷起来用发夹别在耳后,记得留出刘海位置哦,另一侧的头发用同样的方式别起来,扯动发丝至稍稍凌乱,一款甜美的短发盘发就完成啦。


好看短发盘发发型 打造非凡淑女气质


STYLE2


用手抓取一部分左侧头发,留出一些头发当作刘海,顺时针扭转这缕头发,在用一个好看的蝴蝶结发夹夹住,稍稍拨弄头发保持蓬松感,是不是既淑女又甜美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