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波瑠剪“耳上短发”改运走红!日本五女星短发旺人气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8-3-5 16:5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剪短发能改运吗?日本女星波瑠原本星运平平,因为听了某人的一句话后剪断长发,人生从此改变!日本女星有人为了改变形象剪短发,事业果然冲出一番成绩;有人剪发重新复出,还有人一开始就短发示人爆红,一起来看看以下5位女星的短发传说。



波瑠


※波瑠长发剪短人生大改变


波瑠12岁就踏入演艺圈,直到晨间剧《阿浅来了》尝到爆红滋味,短发俐落的外型成为女性模仿对象。出道多年的她原本留着飘逸长发,最近在节目中透露,因为知名时尚杂志《non-no》总编辑说的一句话:“你试着把头发剪短,改变造型怎么样?”而她的人生因此有了重大改变,不但戏约变多,更在2015年接演《阿浅》创下高收视,从此成为一线女演员。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剪短发演法医收视飙


石原里美多年来都是波浪长发,尤其在日剧《朝5晚9》、《校阅女王》等剧尝试编发造型,网络上更出现“如何拥有石原里美发型”的教学文。求新求变的她在冬季新剧《Unnatrual》扮演法医,将多年的长发剪短到耳下5公分,清爽中分的黑发给人专业印象,戏裡还经常出现吃东西的特写,微风吹来短发发尾轻翘,整个人显得更加可爱,新戏首集收视飙出12.7%,数字和口碑获得双赢。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娇妻短发女生最爱


新垣结衣出道初期以乌黑长发为招牌造型,2011年因演出《乱马1/2》剪成短发,令人眼睛一亮,反而大开戏路。她的发型时常时短,尤其《王牌大律师》、《月薪娇妻》的妹妹头受到喜爱,是许多女性指名要模仿的参考发型,另外在《掟上今日子》则是戴上白色短假发,2017年回归演出《空中急诊英雄3》又恢复长发马尾,更让观众惊呼将近10年几乎零变化的冻龄美貌,人气只有更高没有最高。



贝琪


※不伦贝琪长发剪短求改运复出


贝琪拥有混血五官,出道以来一直留着乌黑长直发,还被封为“绯闻处女。”她2016年被爆不伦恋,和“极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绘音的饭房照、LINE情话截图外流,重创形象更失去手上所有代言、主持工作,形同消失荧幕,沉潜将近104天后在电视节目露脸,同年9月以全新短发、半裸拍摄报社平面广告,力求甩去不伦恶运,给外界焕然一新的印象。



广赖铃


※广赖铃一出道就是短发


广濑铃可说示日本短发女星的代表,14岁因模特儿征选入行,到现在大多以短发造型演出。她还没20岁,就已经凭电影《海街日记》横扫各大电影新人赏,圆溜大眼散发清纯气质,接拍婚纱杂志广告掀起热烈回响,广告代言接到手软,星运被大为看好。ETtoday/文


(责编:kita)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110CM长腿美女轰动日本,太美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