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5种头发护理法 拥有亮泽秀发不是梦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看一头亮泽秀发,无论男女都会有想触摸一下的冲动吧。而这种迷人秀发很难保持,主要是由于要使发丝持续亮泽动人的角质层极易受到损伤。下面小编介绍5种方法让你拥有亮泽秀发。


5种头发护理法 拥有亮泽秀发不是梦


1.梳理头发


温柔地将头发由发际线向发梢梳,这是最基本的。而塑料制的梳子容易引起静电,会损伤头发。所以,最好选用纯天然制品并具有一定弹性的梳子。


2.洗发露的使用


梳头可去除粘在头发上的大部分灰尘。接下来,在头皮完全接触水之前,要用洗发露彻底对头发进行清洗。用洗发露清洗时,要用力揉搓发丝。而此前,要先将洗发露在手掌或洗发球上充分起泡,再抹在头发上,最后用水冲洗干净即可。


3.吹干头发


首先要用一条干毛巾包裹着湿发,充分吸收头发上多余的水分。之后,再另拿一条毛巾将头发卷住,进行护肤。为使头发能在短时间内变干可以用吹风机。但头部皮肤完全干后,还要做发型的话吹至9成干就够了。


4.使用护发油


头发保湿液有护发素、发膜等很多种,但要保持秀发亮泽,推荐使用不易被水冲洗掉的发膜及护发油。打上发膜或护发油,用梳齿较大的梳子梳理头发,使头发保持湿润。等到半干状态时用吹风机吹,这样亮泽秀发就诞生了。


5.食物辅助


在对头发进行外部护理的同时,内部调养对养出一头健康秀发也很重要。胶原蛋白配上维生素营养液,效果立竿见影。


覆盖在发丝表层的角质层,对于冲击(梳理及用洗发露清洗)、温度过高(吹风机)的承受力都很弱,一旦被损坏将要花很长时间才能修复。如果你能做好头发角质层的护理及养育工作,拥有一头亮泽秀发将不再是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