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老房翻新有高招 日本60m²变夫妻温馨窝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20-3-22 4:2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是否觉得父母留下的老房,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呢?其实只要在装修方面下功夫,老房也能彰显出优雅情调。老空间,新元素,让你的小家更具温馨之感。今天小编带你领略日本老房翻新的魅力。


老房翻新有高招 日本60m²变夫妻温馨窝


一眼望去,淡橘色的墙壁是空间的一大亮点,搭配白色窗帘,让客厅显得更加明亮。黑色的木质地板配上深咖啡色的家具,简洁大方。客厅里的几株植物,起到净化空气的同时还有装饰作用,一举两得。


老房翻新有高招 日本60m²变夫妻温馨窝


白色复古吊扇,配合了客厅的基调。银色金属架上的三盏白色大灯,复古感十足。银白色的落地灯,简单大方。白色的沙发搭配白色的地毯,整体显得非常协调。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小姐姐公开日式房子内部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