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有了这个胶带,日本人连蚊香都不买了

作者:佚名  来源:happyjuzi.com   更新:2017-4-24 19:4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了这个胶带,日本人连蚊香都不买了。



不少文具控和手账控对胶带什么的那真的是爱不释手,有巧思的卖家和买家都能将胶带的功能无限扩大,这不,又出了新的胶带了。



现在看这六个胶带是不是很普通呢,但其实人家可是有不小的作用哦~



Maste新推出了《防蚊虫纸胶带》,只要贴上胶带就可以防止蚊虫叮咬了!是不是听起来很神奇呢?那么它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胶带含有“香茅”的药草成分,会散发淡淡的柠檬香,这个味道蚊虫很讨厌,所以可以防止蚊虫靠近。



而如果胶带只是能贴在书本上的话也太鸡肋了,难不成出门都要带着本书吗?



它真正的作用是可以贴在自己随身的物品上成为装饰一样的存在。



五颜六色和夏天的气息超级吻合,装饰在随身物上也不会觉得奇怪哦。


那么日本人是怎么利用它的呢?



一顶简单的草帽,围上胶带,还以为是帽子的丝带,收尾时候的胶带随意的反手一贴,就像蝴蝶结一般。



用来制成DIY的画挂在房间的墙上,最起码这块区域是不会有蚊虫飞来了,还会散发淡淡的柠檬香,好治愈。



简单的有框眼镜,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眼镜本身就是这样的,毫无违和感,还能防蚊虫。



如果你的钱包够鼓的话,可以考虑装饰自行车什么的,是不是看起来很帅气。



日本人的雨伞一般都是这样透明的,所以很容易弄混,不少人会用胶带作为记号,但!是!具有防虫效果的雨伞岂不是更好嘛!



扇子也是属于可以DIY的之一,夏天总归是离不开扇子的,出去玩的时候,或是在院子里乘凉的时候,不用闻到熏人的蚊香味,还能防蚊虫,是不是棒棒哒。


还可以制作手环哦~塑胶的手环戴久了总是会有一股奇怪的味道,不妨试试DIY?



准备工具:胶带、见到、螺丝刀、冰棒的棒子、绳子、杯子。



将木棒放进杯子里弄成环状,放置一段时间,拿出来后棒子不会变直就OK了。



装饰上自己喜欢的胶带后,用螺丝刀将木棒两端戳穿两个洞,再将绳子缠上去。



DIY胶带手环就完成了,还具有防蚊虫的效果,宝宝们肯定会喜欢的。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