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美爆了魅族悬浮音箱 设计师是日本天才

作者:薛亚飞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2016-5-18 15:4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机中国 智能硬件】5月18日魅族悬浮音箱Gravity登陆美国。这款音箱由日本天才设计师打造,使用棱镜作为显示器,能让显示有飘在空中的感觉,悬浮效果非常酷炫。魅族悬浮音箱Gravity预计下半年在国内上市,价格可能会超过1500元。



魅族悬浮音箱Gravity的设计师是坪井浩尚,被美国I.D.杂志评价为日本最活跃的新锐天才设计师。为了保证棱镜显示的悬浮、纯净、清澈的美感,魅族悬浮音箱Gravity采用了一种新型增透滤光膜“Half-Mirror”,能增加有效光线透过率,过滤背景及对边框进行遮蔽,保证光学折射的效果,使显示的内容更加清晰可见。



魅族悬浮音箱Gravity整个系统输出综合功率20W,输出最大灵敏度达到92dB,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全新定制的两个1.25寸全频扬声器在,采用高性能耐高温钕铁硼磁路,磁通密度高达8500Gauss,对比传统的扬声器磁通密度提升了30%以上。为解决现在市面上Wi-Fi音箱的连接不便问题,魅族悬浮音箱Gravity进一步简化了连接操作,从配对音箱到成功联网,整个过程只需3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