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想住进去!日本惊现《EVA》主题装修风格房屋!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9-5-17 16:0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人都喜欢在自己房间里装饰ACG作品的这种周边,但是如果要整间房子的装修都是自己喜欢的作品的风格还是需要勇气的。近日一位日本网友在寻找租住的房子时,发现群马县有一间非常特别的房子,进去之后发现装修的风格非常的眼熟?这不是《新世纪福音战士》中场景吗!








房间装修采用了NERV的风格,细节相当好,要是ACG迷能住在里面一定会非常兴奋的,真有入住NERV的感觉啊。早上起床之后感觉就能驾驶初号机去战斗了。不过这房屋只提供基本设施,要是需要角色(等身大抱枕)和机体设施,还是需要自己准备的。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1岁高学历女生赢得2019日本小

    21岁高学历女生赢得2019日本小

    日本“85后”服装设计师带来中

    妈妈奶瓶:日本发明的“老爸喂

    花90多万整容5年成日本网红,只

    女子被父亲怒批长相带来不幸 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