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哪个洗面奶牌子好用 日本好洗面奶排行榜

作者:佚名  来源:霓裳物语   更新:2018-11-19 15:2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许多人都知道日本药妆是很出名的,但是种类品牌也分的多,那么我们去日本究竟该买什么品牌的护肤品好呢?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做个日本好洗面奶排行榜,另外告诉大家哪个洗面奶牌子好用。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文章之后一定能找到自己心仪的洗面奶的。



1、迪蕾氨基酸洁面泡泡 100ml


线下销量第一洗颜专科洁面泡泡配方极度温和,采用目前最温和的日本进口氨基酸成分。不含皂基,不含表面活性剂,pH值接近人体的弱酸性,一挤出来就是绵密的泡泡,能清洁毛孔深处的污垢,脸上粗大的毛孔也变得细致,用完一瓶即可嫩白细滑。另外对闭合性痘痘、软化粉刺有较好的辅助效果,敏感肌肤专用~其中的椰油成分还有卸妆的作用,在评测结果中除了超强的抗氧化能力,其持久、瞬间的补水效果,的确令人折服。



2、倩碧净颜洁面摩丝 125ML


Clinique倩碧净颜三步曲第一步:柔和清理污垢和多余油脂,疏通毛孔,避免油脂堆积诱发痘痘产生。同时具有卸除淡妆和防晒隔离霜等功能。肌肤类型:全部肤质



3、欧舒丹新橄榄有机亮泽洁面泡沫 100ml


清新轻柔的泡沫,洁净及清除澹妆,性质温和而不损肌肤的水脂膜。蕴含有机橄榄叶精华,有效为肌肤锁住水份。另外,含丰富多酚及大量钾质的有机橄榄水,能保护肌肤对抗日常侵损,同时提升肌肤的明亮感。



4、碧欧泉抗痘平衡净肤乳 150ml


ACNOPUR系列,含三重活性抗痘配方( Triclosan, 水杨酸及白色矿物泥) ,三重作用脸部肌肤抗痘平衡洁面泡性质温和,能有效抑制彩妆与尘垢,净化肌肤抵御细菌侵害,去除彩妆、清洁疏通毛孔,净肤抗痘。能深层清洁及抑菌,促进角质更新,均衡油脂,舒缓肌肤,解决你的问题,带走你恼人的青春痘及痘疤。无油脂乳霜状质地,遇水后微量起泡,使肌肤看起来健康清爽。



5、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洁面膏 100ml


基于肌肤干细胞的前沿研究,巴黎欧莱雅推出第一款带有维生素Cp的全新升级创世新肌源,能帮助维护基底干细胞,为肌肤源源不断生成更多年轻细胞!显著效果即刻洁净肌肤,洗净彩妆。肌肤感觉柔软平滑,焕发健康光彩。日复一日,肤色明显变得均匀,暗沉减退。你的肌肤看起来年轻!质地温和柔滑,丝般霜状质地遇水后泡沫丰富。易于冲洗干净,让肌肤感觉柔软舒适



结语:怎么样,看完了我的推荐,有找到自己心仪的洗面奶吗?如果觉得适合自己不如就去尝试一下!说不定就买到好东西了呢。双12又到了,有心仪的品牌的话,大家可以去某宝看看有没大优惠噢,单从综合评测来说的话,迪蕾家的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