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躺下“装死”是家常便饭!看看这只日本最懒网红柴犬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8-11-21 16:0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可爱的毛小孩绝对不可以遗忘最呆萌的柴犬,不仅长相天生傻傻的讨喜,就连行为也时常让主人们直呼好可愛,然而看似痴呆的阿柴其实也有固执的一面哦~


说到柴犬,大家一定会想到那个人见人爱的表情包,近日一只日本的柴犬就成了网红,原因竟然是因为“懒惰”。



这只柴犬名为ゆう,因为太懒了,无论做什么都喜欢躺着,就连出门遛弯,也一言不合就要躺下不动。于是推主就把它的懒照发到网上,结果竟然意外爆红。




网友也纷纷表示:这是一只不想回家的柴柴




无论去哪,只要一犯懒,就想躺下





当无视它的躺地动作继续走后,也只是抬头看看主人





小柴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主人,终于推主在苦思冥想之后想出了对策,就是与其等它躺不如自己先躺。没想到小柴看到主人倒下竟然飞快的站起来看看主人的情况,可以说是非常暖心了。






其实ゆう这么懒也是有原因的,它今年已经九岁,在狗的年纪中应该算是一位老人了,体力也大不如从前,所以才会经常想休息。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