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为了广场鸽 日本女制鞋师做出“鸽子鞋”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7-6-2 10:5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双十分逼真的鸽子高跟鞋最近成了日本的“网红”。它出自47岁的女制鞋师乙幡启子之手,穿上它,就好像脚踩两只鸽子。而这背后,却是乙幡启子爱护广场鸽的良苦用心。据美国趣闻网站oddity central报道,住在东京的乙幡启子平时常去上野公园。那里有很多鸽子,可每当她穿着高跟鞋靠近在地面上觅食的鸽子,鸽子却因受到惊吓飞走。这让乙幡启子非常内疚。于是,她萌生出一个想法——自己动手,把高跟鞋改造成“鸽子”,这样就不会吓跑那些可爱的鸽子了。


乙幡启子先画出设计图,用泡沫塑料削出鸽子的头和身体,再小心翼翼地用毛毡覆盖住身体部分,充当鸽子的羽毛。当然,为了追求逼真效果,她还必须给鸽子的身体上色。然后,她找来一双普通高跟鞋,把鸽子的身体用胶粘在鞋子后部。接着,她又做出了鸽子的翅膀,粘在鞋子侧面。同样的,鞋尖部位变身“鸽子”的尾羽。至于爪子,她用钳子把铁丝折成爪子的形状,并在上面缠上粉红色毛毡,再涂上颜色。最后是眼睛跟喙。


当乙幡启子第一次穿着这双鸽子高跟鞋去上野公园时,她发现鸽子没有被吓跑,而这双奇特的鞋子则引起不少人的注意。她把制作“鸽子鞋”的过程发布在日本DIY主题社区网站Nifty.jp上,并分享了自己能够亲近鸽子的喜悦心情。(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