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网红渡边直美最新消息 入住迪拜最顶级皇室套间

作者:佚名  来源:潮粉   更新:2018-4-7 17:2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艺人渡边直美最近体验了迪拜最顶级的豪华酒店,专用的私人电梯,总面积1000平米的客房,镀了金的水龙头,含有金箔的肥皂,这里正是英国皇室也要去住的土豪套房,19万一个晚上,这不,就在今天日本艺人渡边直美就体验了这样的生活,话说渡边直美是谁呢?为什么表示没有听过呢!怎么会这么有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超级时尚ICON渡边直美是一位中日混血,身高157cm,体重101公斤,你没有看错,是101公斤,这位胖纸icon,究竟为什么能红透岛国,甚至已经走出国门红到欧洲啦看到渡边直美,首先被吸引的就是那只有她才能驾驭的了的绚丽多彩的服装,虽然五颜六色,但她没有把自己穿成一块调色板。自成一派的服装风格,在人群中,你一眼就能识别出他(的确是一颗闪耀的星)一般人驾驭不了的刘海热烈的红唇,纯色的服装。


还有那儿童时代的双马尾,好潮!她的性格就像她的服装一样,搞怪奔放,这一秒还在正经下一秒就暴露本性,亲和力MAX,日常生活里,如果看到她,我会觉得她是一枚漂亮开心的胖码姑娘。但如果你以为她就是这样一枚开心的胖纸,七彩的服装、放飞的照片就红透岛国,那就小觑岛国人的品味了。



模仿碧昂斯,除了表情、动作唯妙唯俏,她歌唱的声音也很棒,在台湾开的个唱,女王般的气势凌驾全场,看似体积庞大却又轻盈自在,她拍的亚洲版《La La Land》要据说也要上映了。


她在日本有多红?Ins上的粉丝超过600万,曾经在日本名人明星Instagram排行榜上,打败水原希子,拿下了“最多粉丝”和“照片得赞最多”两项冠军,去年年底甚至登上有日本春晚之称的红白歌会,肢体真的好灵活,渡边直美也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开心,也苦过。因为体型在青春期时期饱受霸凌,一度让她产生过轻生的念头,还好最后她没有放弃自己。


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只是在坚持前进的过程中,不要被轻易打败,可是,你知道吗,她告诉你胖子不仅很美,而且还能红到爆炸,成为人生赢家呢!不过,成为网红并不是她的终点,那只是她事业的起点,直美非常有时尚触觉和商业头脑,她把自己优秀的搭配功力和强大的粉丝基础变现—自创潮牌PUNYUS,年轻前卫,平价亲民,最重要的是无论多胖的女孩也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



她还有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展览“渡边直美展 Naomi's Party”,原本只是为期一周的限定展,现在就为了满足的前往朝圣的众多粉丝群加场到全国巡回,直美的魅力真是不一般。更更不可思议的是,渡边直美居然还是杂志《La Farfa》的模特,只要封面上有她,销量就有保证—分分钟飙到10万册,号召力极强。


乐观的她把大家浪费在烦恼减肥修身问题上的时间,用来自信从容地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她是人群中的开心果和绝对的聚会聚焦点就算身庞大,她依然是个虔诚的吃货,对美食充满热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