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婚介公司鼓励写信找伴侣

作者:佚名  来源:northnews.cn   更新:2018-11-19 15:2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消息 社交媒体大行其道,日本知名婚介公司Zwei却鼓励人们寻找另一半时走出“电子舒适区”,提笔写信表达情感。


日本共同社11月18日报道,Zwei婚介公司自今年8月以来在全日本组织多场专题研讨会,邀请心理学家和个人情感交流专家与会,教人们如何用写信的方式表达情感。


日本埼玉县一名38岁女性参加过其中一场研讨会。她觉得,在寻找“另一半”的努力中,写信和手写其他信息特别有用。她曾经给一名通过相亲认识的男性写信。她说,虽然两人最终未能修成正果,但信件交流让她更清楚自己的感情。


大阪一名30岁的男性也认为写信有用。他最近开始约会一名20多岁的女性,由于不善言谈,写信让他能更好地与对方沟通。他说:“我能写信向她表达情感,但当面却说不出来。”参加过一场写信研讨会后,他给对方写了一封信并收到回信。


手写情书近年来在日本有卷土重来之势。日本福冈县邮局曾组织类似相亲活动,鼓励人们手写信件交流感情。参与者反响不错。(袁 原)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