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可爱到犯规!日本男网友选出女生最可爱行为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美呗   更新:2018-8-4 16:5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个女生在男朋友面前都想表现出最可爱的一面,吸引对方注意。日本「goo」网站对250位日本男士进行了关于「男性心目中女性最可爱的10个行为」分析,并排出前10位,不知道各位男士们同不同意呢?



第10位 起床揉眼睛的画面




猫一向都是可爱的动物,每个动作都有治愈的感觉。特别是猫猫起床时揉眼睛的动作,治愈人疲倦的心灵,瞬间充满电去工作。日本男生就觉得女生起床揉眼睛这个动作就好像猫一样可爱,男朋友肯定会被电到。


第9位 打喷嚏发出的「哈啾」声




有些男朋友特别喜观听女友打喷嚏的声音,觉得可爱的「哈啾」声音特别的可爱迷人!


第8位 迟到怕男朋友生气而小跑步






不少女生为了见男朋友都会精心打扮,免不了都会迟到。这时女生都会怀着紧张的心情小跑步赶到约会的地方,担心男朋有友发脾气。但男生反而会觉得女生的小紧张好可爱,迟到都原谅啦!


第7位 天气寒冷时只从袖子伸出一半的手




冬天天气寒冷时,女生因为怕冷而只露出一半的手出来,男生们会觉得很可爱,想捉住女生双手保暖,有种想保护女友的感觉。


第6位 被注视而脸红时




当女生被喜欢的男生直视时,会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红得像苹果的面会令男朋友觉得十分萌,很想咬一口!


第5位 大口大口享受美食时




与男朋友一起享受美食当前,大口大口地吃着。男朋友看见会觉得女生的表情比食物更有满足感,亦觉得十分可爱!


第4位 走路时主动牵着男友的手




女生主动牵男朋友的手,令男生突然心怦怦跳。这个动作是每个男生梦寐以求的,亦是两人关系相当甜蜜的表现。


第3位 离别时露出超寂寞的表情




当两人约会后准备各自回家时,女生露出不舍的表情,令男生觉得超级可爱!


第2位 一见面就露出开心的样子




当女生看到男朋友时而发自内心的笑,令男朋友觉得这是最可爱及珍惜的笑脸。无论女生迟到多久,男朋友亦会被笑容融化了!


第1位 轻轻拉扯男友的衣角



每个男生都希望女朋友是小女人般依傍着身边,男生都会幻想以英雄姿态保护自己最心爱的女生。而一些可爱小动作大大激起男生无尽的保护欲。


你觉得最可爱行为是哪一个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