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一口乱牙还小粗腿,这真的是日本第一可爱女高中生?

作者:未知  来源:更美APP   更新:2018-5-2 18:4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12月,搞事情的日本评委们在30万名女高中生中经过层层选拔,选出了8名候选人进行第三届“日本第一可爱女高中生”竞选。


最近决赛结果终于出来啦,所长这就带你们看一下可爱的萌妹纸们。



由评委选出来的“日本第一可爱女高中生”是九州·冲绳区的高二生福田爱依。









光看宣传照是不是觉得还挺好看的?现场照这个日本第一可爱的妹子长这样…看得所长有点怀疑自己的眼睛:这是一个人?



拿到超大size的冠军奖杯后,福田爱依还很激动的表示:“非常感谢能够拿到这个奖项!终于有点自信了,真的开心到不知该说什么了,今后我想成为知名女星。”



emm日本评委的眼神真的大丈夫?



所长觉得明明第二名的萩田帆风看起来要更可爱一些啊?



所长仔细观察了下,福田妹子主要的颜值bug就是在牙齿上。虽然尖尖的小虎牙很可爱俏皮,但是牙齿参差不齐的问题给她整体的颜值减分了不少,尤其大幅度咧嘴笑的时候特别明显。









在耿直的新闻照里福田妹子脸简直崩的惨不忍睹,像是老了10岁…



抿嘴的时候要好看很多,看来妹子以后得学下表情管理了。






除了牙齿这个bug,福田妹纸长得还是蛮符合日本一贯的审美标准的,脸部线条流畅柔和。



眼睛是窄窄的扇形双眼皮,自然有神。



日本女生并不会追求小而精致的鼻子,反而会保留肉肉的鼻头,有一种娇憨可爱的感觉。



笑起来有饱满的卧蚕,非常甜美有感染力,感觉这张自拍嘴角笑开的弧度还有点像十元小姐姐?



刘海的造型更给福田妹子增加了卡哇伊的气质,减龄又少女。



话说,所长觉得刘海几乎是日本女生的本体了,参赛的选手大部分都有刘海…



看新闻图的时候,发现福田妹子的身材有点虐,身高只有152cm,不仅是个平胸girl,而且下半身因为小腿肌肉很发达,整体看起来不是很协调。









“日本第一可爱女高中生”的亚军奖项由来自静冈的高二生萩田帆风获得。



萩田帆风妹纸身高161cm,在8个候选人里已经算是个子比较高的了。她也是肉肉的小圆脸,看起来温和无害,眼睛比福田妹子更大更圆,看起来很可爱。









自带软萌气质的齐刘海和两颗兔牙也增加了不少可爱度,笑起来甜甜的。



现场他拍照颜值也没有特别崩。



曾经拿到了关东地区冠军的高三生中森千寻,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modelpress奖。









千寻妹纸也太可爱了,完全就是漫画女主的长相,巴掌脸大眼睛。









神还原了《千与千寻》中的小女孩。



比起冠军福田爱依,所长觉得千寻妹纸明明好看很多啊,不知道为什么冠军没有颁给她。



不过这个选美比赛的结果也不是第一次被嘲了,第一名长得不够好看似乎已经成为了默认的定律…



第一届打败64万人获得冠军的永井理子就被diss的很惨。









被国内网友嘲一点都不可爱。









连霓虹国本土网友都无法认证她的颜值,吐槽起来特别狠,直接怼评委审美标准太辣鸡,嫌弃被选为日本第一可爱女高中生的永井理子丢人。



以国内现在的大众审美来说,永井理子长得确实不够美,脸又圆又宽,显得有点傻气不够精致,五官也没有特别出挑的部位。






身材看起来也偏壮实,跟女明星追求的纤细清瘦身材有很大差距。



但摸着良心讲,永井理子还是长得很清纯耐看的,起码比蛇精脸要好多了是不是。



经过经纪公司包装出道后,永井理子的脸变精致了不少,颜值起码提升了10分有木有。



去年这个选美比赛的冠军是17岁的船越雪乃。妹子依然是非常熟悉的小圆脸,所长忍不住怀疑下:难道这个选美比赛的第一评分标准就是看脸圆不圆吗?



可能是因为脸上肉比较多,船越雪乃笑起来肌肉线条不够干净,看起来有丢丢油腻。



嘴唇很薄而且唇峰也不明显,抿嘴笑的时候基本就是一条线。









不过一旦找对了合适的角自拍度,船越雪乃立马大饼脸变小V脸,还是可以美美的。



细长的桃花眼显得很妩媚。



她的自拍照片被日本男生选为了第一名,因为觉得很清纯,带有些稚气的可爱。






因为船越雪乃某些角度很像女神堀北真希,还成为了首位在日本网友中没有负面评价的女高中生。



2017年度的亚军是龟井南美,虽然她还有婴儿肥,但下巴依然是尖尖的,看起来要比船越雪乃妹子更精致一些。



审查员特别奖由日美混血中村友茉获得,混血儿的美貌真的非常抢眼。



在参加完比赛后中村友茉就拍了套写真出道了。



大家来感受下这写真的画风…你敢相信这身材这颜值是一个十九岁的高中生?



获得modelpress奖的是伊藤夏音,笑起来很有感染力,不过看起来好像有点偏成熟,不太像高中生的年纪。









假期最后一天所长先扒到这里啦,你们觉得日本第一可爱女高中生的冠亚军长得怎么样?符合你对可爱的预期吗?留言 跟所长讨论下呗


给所长点赞的都是可爱美少女!


都能春天瘦10斤!


想要保持18岁的年轻美貌,快戳 【阅读原文】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