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男人都喜欢瘦女孩吗?日本街访结果出乎所有人意料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窗   更新:2018-6-9 16:5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所周知,当代中国人对女生的审美取向还是以瘦为主,一些女性为了得到好身材,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瘦下来。脂肪在很多中国人的眼中是梦魇一般的存在,毕竟一胖毁所有嘛~



那么中国人的审美在日本人眼里是否流行呢? 近日,日本节目对“瘦的女生真的比较受男生欢迎吗” 进行了街头采访,很多女生说对自己的体重不满意,认为男性普遍喜欢纤瘦的女生,但男生的采访却让人大呼意外。



女生的想法是要不断的变瘦,从下图中可以很容易看出有超过8成 的女生还想再瘦一点:



因为她们觉得瘦子会更受男生欢迎,甚至还有受访者说“体重超过50kg的女生已经不算是女生了”, 这也太过分了吧。(默默测了下自己的体重...)



而身为节目嘉宾的池上先生接受采访时称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他说大部分女生的想法其实不对,而街头采访则显示,绝大多数女生选择A是身材的理想。




而男生方面的想法却和女生截然不同,一开始采访的四个男生都毫不犹豫的选择了“B”,理由是“这样的女生抱起来很有感觉”。



接下来的男生大部分也都是选择“B”,例如这位表示“肉肉的有弹力会让人感觉很平静,有安全感”。



还有这几位的“看起来比较健康”。



最后在100名男生中,让人惊讶的竟然是76人选择了“B”。



这个结果让很多网友也大呼意外,因为在女生的固有印象中,都是瘦一点更吸引人,但是没想打男生却不是这么想的。看来微胖的女生似乎找到了一个不减肥的理由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广告

    广告